阳光打在你脸上,温暖留在我心头!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 标签: | |

阳光打在你脸上,温暖留在我心头。记于己丑新年第一天!

持续多日的大风降温永久的留在了戊子年,大年初一以一片阳光灿烂开始!没有了大风只有温暖的阳光恣意播撒,终于有了种脱掉外套的冲动。天公做美,想不高兴都难!在鼠年的年底我思索了这一年乃至这过去的三年。我一路走一路遗失。走的太匆忙,忽略了那些该珍惜的人和事。忘记了自己曾经的话,留给别人的是伤…… 然而时间却并不给我们时间去感慨和哀伤。它来到了新的一年。怀念过去是为了更好的未来。让我们带着记忆上路去更加坚定的前行。
这是新年的第一天,阳光打在你的脸上。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的心头。北方的树叶已经落尽,南方的树叶还留在枝头。或许您正悠闲的逛在街头,或许您正徘徊在巷尾,更或许您正奔跑在康庄大道上,每个人都握着自己的心事,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梦想。没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这是新年的第一天就像平常一样。为逝去的一年感怀,为新的一年做准备。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的心头。在这新的一年里,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让幸福的人儿更加幸福,而我们则不停为你加油!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心头!
愿阳光打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