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牛年的被窝里!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 | |

央视一套有个很好的晚间节目叫《我们》,他们09年的新年贺词叫“站在2009的门槛上”。而此刻我正躺在被窝里,于是取如是标题。
鼠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不知道除了多灾多难该如何去形容这一年的国家、这一年的我!面对毕业我很迷茫,特别是自己实际的发现操作以后。何时梦想方能照入现实?!一切都是那么的残酷,站在这个人生的门槛上我心生茫然。就目前的情况我如何成家,我如何立业?!
牛年来了,既然来了就不想让它失望。我希望这一年能真正的实现“不折腾”的愿望!愿一切都能正常起来,少些波澜!希望经济危机早日滚,他,娘,的蛋,我们广大大学生能在社会上发挥应有的作用。愿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开开心心!发他,娘,的几笔牛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