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春的尾巴,为你补上……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 标签: | |

天气日渐转热,逐渐进入了夏季。我个人认为一年四季是各有各的色彩,同样摄影就应该将这些色彩有主题的表达出来。春天最应该表达的应该还是那种百花齐开,那种杂花生树的感觉;夏天应该表达的是绿,那种郁郁葱葱的绿;秋天应该表达的是多彩,应该是那种colorful的感觉;冬季则应该表达出那种雪的纯白,令人乍眼的白。最近也没好机子,就用垃圾卡片机拍,很多细节表现不出来,也就挑出这两张照片勉强贴出来,来纪念这个令我终身难忘的2009之春。


这花俺也不知道叫啥名字,知道的小盆友告诉俺这叫什么。3Q! 卡片机俺居然也把背景给成功的虚化了,完全没想到啊!


这种不知道是该称其为花还是草。依然是不知道名字,记得小时候常常会把它开花的部分摘下来,用枣树上的刺将其穿透,迎风(或者用嘴吹)这样它就转起来了,十分漂亮。小时候的那些东西你还记得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