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崩溃的找工作!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 标签: | |

今天已经2月十一号了,我找工作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真的让人很崩溃!过完年初七就离开家来连了,我希望能找到一份让人满意的工作。但是结果却是那么的……
本来预想当中的是来了之后去云台,但是来了之后去了云台,平时很不咋样的云台居然也牛气起来了。虽然张星早就告诉过我,你不要说你是实习的,你就说你是实实在在工作的。但是对于云台我感觉我无法说出口,毕竟以前在那里已经有过一次了,我不想拿脸皮再去蹭了。真的。于是乎我就无法进入云台。当我知道云台不要实习后,我突然很崩溃。因为我从未想过加入云台不要我我怎么办。接下来我迷茫了一天,我想我总不能到苍梧路上那一排做餐饮的店里去传菜吧?
初十的下午我想着,反正在家待着也是待着还不如出去转转,看看总体的招工形式,然后决定到底怎么办,待在家里永远也找不到。出去以后在楼下就看到了皇驾咖啡正在招工,而距他不远的百一咖啡也在招人,我突然发现不能做宾馆找个咖啡厅好好工作,积累点经验以后可以直接做西餐嘛。于是我又去探究了其他的几家咖啡厅,迪欧咖啡、两岸咖啡、芭堤岸咖啡、除了芭堤岸没写外其他的都写得有招工。我心里很是开心,因为我看到了希望。第二天我告诉了还在为工作烦恼的庆梅。我和他一起去各家面试去了,先去的两岸咖啡,两岸说是要第二天去面试。然后去了芭堤岸,芭堤岸只要女的,在那里我发现芭堤岸跟两岸咖啡是同一家的。也让第二天去找同一个人面试。后来又去了皇驾咖啡,因为主管开会被晾晒了很长时间。最后留了一下个人资料,然后就让走人了。接下来到了百一咖啡,马勒隔壁的说不要人了,你不要人了不会把招聘给死了啊?问候你大爷的。接下来去了迪欧咖啡,说实话对迪欧咖啡感觉还很不错。一经理接待了我们并给我们面试,但是是单独分开的。先跟庆梅面试,面试结束后给我面试,搞得挺轻松的就是说聊聊。感觉那经理人挺好的,说没多大一会儿她看到庆梅站在那边就说那你先走吧。我很郁闷什么也没让我填我也不知道他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说我也没留资料,她说她不是在这里嘛,有什么消息我可以通知她。我只好无奈的走了。我知道这基本上没戏了,我很搞不懂。而他们让庆梅第二天开始去试用四天,然后决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很崩溃,我带着人家去面试的,最后要人家不要我了。
第二天又去面试,人家说吧员没了,只剩西餐厨师了你做不做?我可从来没想过厨师啊!我崩溃。并且是最少要做一年。无话可说了。接下来郁闷了半天后我知道我必须走出来,不能再低沉,还是要打起精神来继续找。这天下午我去了阳光里约南美烧烤,钱很少并且也要上全天班。接下来我去了巴西烤肉,进去了没人理。东张西望了半天,一女的才问干嘛的,我说你们还招工吗?不招了!马的,又被鄙视了。不招你干嘛不把招聘撕下来啊?!你大爷的,接下来硬着头皮去了德克士,本以为他们会要求比较高的,所以没敢欺骗。但后来人家也说要最少就要做一年的,我死皮赖脸的磨着让人家给个机会,那个值班经理说你明天吧学生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带来填一个表吧。我狠狠的谢了人家。第二天把这些东西给送过去了,这天是另外一个经理,很不耐烦的说我们不打算要你们这样的学生的,做不了几天就走了。我把表填后半天没人理我。等了十来分钟了,那人才来,说你回去等消息吧。我很崩溃的回去了。
发呆了半天,总得想个办法吧,经过一阵思想斗争决定还是去酒店吧,给张星打电话,张星说九龙壁这边好,你去九龙看看吧,不行的话再过来吧。我说好的。今天下午去九龙了,机会不错,正好跟上一批面试,面试的很突然,并且很正规这是我始料不及的,有些紧张,感觉还行,但是还是要等结果。 这次我说我是已经毕业的人。不知道怎么样,但愿一切都能好起来吧!
阿门,感谢神!

0 评论: